17
APR

暫別客棧,六福再聚

BACK
暫別客棧,六福再聚

六福客棧在南京松江商圈屹立近半世紀、24小時不打烊,不論颳風或晴雨,黑夜或白晝,帶給每位貴賓人生旅途中永恆的回憶。

今適逢改建計畫要跟大家暫時說再見,感謝您一路支持與鼓勵,金鳳廳將營業至2020年3月31日,客房服務及福園廳營業至同年5月31日。未來,集團旗下的其他飯店品牌仍將秉持初衷,持續提供貼心的餐旅服務,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支持!
●    『台北六福萬怡酒店』唯一四鐵交匯五星飯店
(敘日Buffet餐廳 / 粵亮粵菜餐廳 / The Lounge)
●    『六福居』公寓式酒店
●    『關西六福莊』亞洲第一座動物生態度假旅館
●    『六福村主題遊樂園』亞洲第一座結合動物園與遊樂園的歡樂王國

針對持有在六福客棧自售之住宿或餐飲票券的持券人,請無須過度擔憂;六福客棧於銷售票券時,
均有依民法及消費者保護法等相關法令規範,設定履約保證機制,持券者仍可於結束營業日期前安心使用,
如逾期未使用之票券將視同於現金,得於本集團內之台北六福萬怡酒店、六福居、關西六福莊、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等事業體使用。
針對持有其他通路販售之住宿或餐飲票券的持券人,請至原販售通路申請退券。


誠摯地感謝,貴賓一路支持
詢問相關票券權益請洽專線:02-6615-6565
BACK